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林峰的 愛人于海和愛在記憶中找你和Tonight的牧童笛諳

發問:

林峰的 愛人于海和愛在記憶中找你和Tonight的牧童笛諳! 可以只有其中一首歌的牧童笛諳! THX! THX! THX! THX! THX!

最佳解答:

愛在記憶中找你 我對你這一生哪個可比 C’ C’ C’B B BG G B A 我與你差一些永遠一起 C’ C’ C’B B BG G B A 邂逅時間場地似連場好戲 F E F C’ A BG F G D’ C’ 要自何頁說起 F E D E F G 愛太重深呼吸欠缺空氣 C’ C’ C’B B BG G B A 愛太美輕輕的卻載不起 C’ C’ C’B B BG G B A 愛情來到時候似明媚天氣 F E F C’A BG F G D’ C’ 它走了突然驟變雪落雨飛 G F Ee D E F A C’ A B D *如果可以恨你全力痛恨你 G E’ D’ C’ B C’ A B C’ B C’ 連遇上亦要躲避 A B C’ B C’ D’ E 無非想(要)放下你還是掛念你 G E’ D’ C’ B C’ A B C’ B C’ 誰又會及我傷悲 A B C’ B C’ F’ E’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A B C’ C’ C’ A A D’ 就算怎麼伸盡手臂 B C’ D’ D’ D’ B D’ C’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C’ A B C’ E’ D’ B A 你太遠該怎麼說對不起 C’ C’ C’B B BG G B A 你太近一轉身卻已高飛 C’ C’ C’B B BG G B A 快樂也許太短似場流星雨 F E F C’ A B G E G D’ C’ 一眨眼就如幻愛怕又記起 G F E D E F C’ A B C’ D’ Repeat *(*) 我情愿我狠心憎你 C’ B A C’ E’ D’ B A 我還在記憶中找你 C’ B A C’ E’ D’ B A

其他解答:

在網上沒有 你可以去通利琴行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gfl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