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文雄眼鏡配鏡問題

發問:

前幾天騎車經過 看到文雄眼鏡外面的廣告寫著 學生配鏡888 不知道有人去配過文雄眼鏡配這個方案嗎 那感覺好嗎? 可以給我一些參考意見 讓我考慮要不要去配

最佳解答:

我目前是正修的學生 之前是有去文雄問過這學生專案888的活動 一開始只是抱著去詢問看看的心態 但店員的服務跟介紹讓我感覺蠻不錯的 所以我就也很衝動的買ㄌ一支 價位跟商品品質是不錯 還算優的ㄅ 而且我問過店員 只有學生才能配嗎 因為我想帶我姐也來配 但他是上班族了 沒想到店員也說可以 她說只是一個活動 但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的 不像某些活動指定學生的話 還一定要看學生證什麼證件之類的 就很麻煩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啦

其他解答:

我覺得這個方案真的挺優惠的 而且真的是888配倒好 部會像某些眼鏡行 進去又會一直加價~到最後沒有花上四五千出不來的 文雄888方案 選擇的款式以挺多的~雖然都是以塑膠筐為主 但是 看起來都挺時尚跟年輕的 文雄眼鏡好像也有其他優惠方案阿~ 可以去看看~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zogfl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