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未滿18歲看...

發問:

如果未滿18歲不小心看到 A片會怎樣嗎? 更新: 會不會看太多 以後看到女朋友沒興趣?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基本上.... 個人認為 不一定要18歲才可以看A片 我調查過了.... 全班只剩下我沒看過A片 (本人小6)

其他解答:

未滿18歲看到A片不會怎樣,只是會好奇裡面的動作而模仿起來,而感覺我這樣做是對的,因為現在網路 和 電視 有時候會交壞小孩。 由於未滿18歲的小朋友心靈上還在發育 加上未成熟的心智,會感覺到 原來電視上 播出來的東西 這樣是對的 而去模仿起來。 我們有去研討過的例子: 有一位6歲的小孩,看到爸爸每天都在抽菸,看久了他而模仿起來,他感覺爸爸這樣做是對的。所以我也跟著學起來。 你會不會說 我電視看太多 還是電腦玩太多 而只會說功課怎麼那麼多不是嗎? 以後看每個人的發展吧! 可能只是一時的興趣吧! 而去看的吧!! 有問題 歡迎加我及時 點我暱稱吧!!! (註明一下你誰)|||||不會怎樣 你別擔心太多 怕以後看到女生沒興趣 你就少看一點 留一點以後的想像空間|||||不會怎樣ㄚ 很多未滿18歲的都常常在看ㄌ 而且是因為沒有女朋友 或是女朋友不在身邊 才會去看的 應該是沒什麼差吧|||||不會怎樣阿 A片歸A片.女友歸女友阿 一ㄍ是有感情.一ㄍ是看看而已 但千萬別手淫過度 不然是非常非常傷身ㄉ==|||||小心越看越呆 不但身體健康變差,還會記憶力下降 迷戀黃片、色情網站的果報 太多人因為自慰毀了大好前程 一個正直的好青年 會好好保護自己的!|||||我跟你講看在多也只是會越來越沒有性趣! 如果適當的看跟女朋友聊那叫做情趣... 不過看越多你的思想跟你對性的敏感度會越來越敏感... 這就是我想給你的一些個人的看法.... 如果你還有其他類似的問題或是疑問請可以在這個頁面繼續補充發問...|||||建議你不要看 首先你要知道淫的禍害 孝順父母. 不邪淫, 你的運氣才會好..... 邪淫讓人所做皆不成就,不管是您工作,學習,愛情,乃至生活方方面面,邪淫者,善神遠離,感招惡業,災星相伴,種種美好都會遠離。 邪淫者的「精、氣、神」大量消耗,自身也就變成行尸走肉,只是自己不自知罷了,有些人會說「手淫的快感真讓人刺激」,但您可知,這快感猶如是身邊一 賊,割您肉煮湯,而僅僅讓您喝點殘湯,您還直呼美味,每當您在手淫的時候,經常會感招些肉眼看不見的一些眾生,等著食用您的精氣,這是真的。 啖精氣鬼最喜歡邪淫,思想不正的人,他依附著這些人,吞噬著他們的精氣來生存, 他 點選有@ 看全文 @色情、手淫、婚外情對身體的巨大傷害 @ 何謂 邪淫 @ 邪淫讓人所做皆不成就 @邪淫真的會令感情不順,容易分手、遇上惡緣 @邪淫多欲的人為什麼命運不好? @ 我也是一條生命 (無辜小鬼 ) @ 《警惕 淫魔吸精氣 》當你看黃色圖片,或瀏覽黃色網頁時,淫鬼就在你身邊-- 淫害 @青少年問題; 從那裏來?..... 2009-11-25 11:14:18 補充: 現在很多媒體宣傳手淫對人體是無害的,這是一個錯誤的、危害極大的宣傳。手淫對人的身體和心理都有很大的危害。 手淫時人們處於性幻想之中,靠不斷調動以往建立的淫念和編造新的淫念來提高性刺激,以得到片刻的快感。這樣會使淫念在人的意識中越扎越深,種下禍 根。同時長時間這麼做,會引起遺精、陽痿等性功能障礙,個別人甚至會產生性心理扭曲,對正常的夫妻生活不感興趣,作出其他過格的行為。 ---------------------- 2009-11-25 11:14:23 補充: 同時青少 年的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手淫對他們身體的危害尤其嚴重,在一些公開的病曆中,那些因手淫致病的青少年大多數面黃肌瘦、體弱多病、無精打采、頭昏耳 鳴、注意力不集中、失眠,有的甚至出現滑精不止的嚴重后果(這是因為手淫過頻,導致精關閉不牢,嚴重者可滑精脫陽而死)。------------ 2009-11-25 11:14:35 補充: 有的人說,我手淫了很多次了,為什麼身體還是很好的?請不要高興的太早,沒有得病是因為你先天的身體素質比別人稍強一點或手淫的次數相對少一些,現在雖然 沒有疾病發作,但已種下病根,如果不馬上停止,將來疾病一定會找到府來的,到那時后悔已經來不及了。|||||不會怎悶樣.可是你不要迷上打手槍就是了.不然對你身體會有滿多問題.你可以看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f091399510/|||||不會怎樣..... 也不會犯法n_n 2009-11-25 11:00:50 補充: 不會ㄅ= =
arrow
arrow

    zogfl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